市公安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797

  5月7日上午,黄山市公安局副局长程利民率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调研活动,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程利民一行先后参观了警务站、应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警务站建设情况、技防设施运行情况、校园周边治安整治情况,随后双方在保卫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刘英旺对程利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区两级公安部门长期支持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表示感谢。程利民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作出的成效。双方还就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会商,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勤联动、联调联处,突出共建重点,做实警校共建,形成齐抓共管和同向治理的工作新合力。


(撰稿:保卫处 吴科明;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