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795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2019年度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汪枫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第二十五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和2019年度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认为,全省教育大会等会议围绕推进建设教育强省、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做好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等进行了全面部署,吹响了加快推进安徽教育现代化的号角,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瞄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目标,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上水平上台阶。

  汪枫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省委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水平,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围绕审核评估整改、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园安全、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察实情、谋实招、见实效。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政治、全局、长远高度谋学校发展,促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李铁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会议新要求新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全校上下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办学实践中。二要结合学校实际,准确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信心谋发展。认真研判学校发展进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解放思想,加强制度建设,用好政策杠杆,确保会议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充分发挥制度的激励优势和政策的导向作用,推动人才、科研等工作取得新进展。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 郑静;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