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防非投保进高校”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352

  4月24日,由安徽证监局、安徽省证券期货协会、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安徽辖区“防非投保进高校”活动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宣讲会,安徽证监局法制处处长汪晓冰及我校师生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胡家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并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积极构建协同育人机制,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本次宣讲活动将有助于大学生了解并防范非法证券期货和校园贷活动,有助于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他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我省各类金融机构的联系,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



  安徽证监局法制处崔丽琨、华安证券合规部赵蔷、深交所特聘讲师马鸣分别为师生作了“防范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介绍”“非法‘校园贷’风险解析与防范”“投资者基本权利与维权”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对非法校园贷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网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的能力,“防非”意识和警惕感大大提高。

  学生处负责人主持宣讲会,人民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关注。



 (撰稿:学生处 汪彬;摄影:学生处 何广龙 ;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