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195

  4月12日晚上,我校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屯溪区反恐办副主任张军胜受邀作国家安全专题报告,题目为《2019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进高校》。文学院、保卫处和国际教育学院30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张军胜分析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现状,重点解析了国际国内的反恐形势。整个报告既作了宏观的分析,又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具体论证,条理清晰,案例生动,让与会师生增长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捍卫国家安全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正视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居安思危,积极防范,努力营造和维护安全、有序、稳定的良好局面。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我校每年都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举行一系列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本次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是我校2019年度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撰稿:国际教育学院 汪路金;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白金轩;审核:国际教育学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