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范走访慰问学校老领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2207

  3月13-14日,校长李铁范在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姚邦藻、汪大白、李家祥、叶军等老领导,送去学校的问候与祝福。

  李铁范每到一处,都与老领导亲切交谈。他向老领导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履历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仔细询问了老领导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积极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认真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领导对新领导班子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对校长的到访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慰,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他们表示,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一定会发展得更好,他们将尽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