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苏沪考察就业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70

  3月13-16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率学生处、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院部负责人赴江苏、上海考察就业基地并看望在企业实习就业学生。

  胡家俊一行先后考察了南京摩乐有限公司、南京久大建设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正新集团、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苏州欧康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胡家俊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和学生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历程、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发展规划以及学生活、工作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和学生对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意见建议,深入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和新路径。胡家俊代表学校对用人单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对校企就业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各企业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工作表现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毕业生工作态度端正、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吃苦耐劳和敬业务实精神,并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和产学研方面与学校进一步长期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胡家俊代表我校与上海链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正新集团、中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基地授牌。

  此次考察就业基地,旨在广泛听取并掌握我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方面第一手资料,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展校企合作新空间,充分发挥就业基地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


为中铁四局第二工程公司授牌       与上海正新集团签就业基地协议


与上海链家房产经纪公司就业学生座谈         考察南京摩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