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几何分析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704

  3月14日至17日,2019年几何分析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协办。北京大学田刚院士和南开大学张伟平院士等20多位专家学者及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李铁范对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参会的专家学者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指导。田刚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并对举办方表示感谢。


李铁范致辞


田刚院士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为国内几何分析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几何分析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以及遇到的困境,交流取得的成果,探讨本领域今后一段时期内研究的方向,从而增进相互了解,激发创新思想,促进同行间的合作与交流,引领年轻学者进一步开拓学术研究领域。



  8位专家学者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各位专家学者对这些报告作了讨论与交流。会议期间专家学者还参观了我校的徽州文化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