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商学院举行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58

  3月11日下午,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商学院国际发展部经理Aline Renard-Wang女士等一行4人到访我校,与我校举行合作办学项目交流会。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并致辞,教务处、旅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庆玖主持。



  交流会上,胡善风对Aline Renard-Wang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校情,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基本现状。胡善风指出,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商学院同国内多个高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胡善风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和交流,推动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发展,他祝愿双方合作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Aline Renard-Wang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商学院国际发展部的团队成员,并对中国招生项目负责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她指出,瓦岱勒商学院对我校中法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感到非常满意,希望双方继续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对于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讨,就外籍专业教师选派、教学计划安排、课程考核及成绩评定、专业实习实践、互派交流生、选派MBA学生、选派汉语教师、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多个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还对合作办学项目协议续签事项进行了初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