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18年度治安大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276

   

  1月21日下午,保卫处在逸夫图书馆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治安大队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大会。人事处处长庄丹娅、保卫处处长窦卉平等相关负责人、治安大队全体员工及安徽中天保安集团黄山分公司黄山学院项目部全体队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庄丹娅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珍惜现在学校发展的大好形势,努力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窦卉平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员工紧紧围绕“爱师、爱生、爱校”的“三爱”主题,着眼未来安保新形势,克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加强自身建设为先,注重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队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会议由副处长董卫亚主持会议,治安科科长聂勇就寒假安全安保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