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第三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单位授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442

  1月3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深入第三批校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单位进行授牌。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教育科学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总务处、科研处、保卫处等12家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单位主要负责人接受授牌。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授牌。

  汪枫对各示范点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授牌,既是对各示范点单位过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他希望,各示范点单位要以此次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结合单位实际,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巩固廉政文化创建成果,创新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方式方法,打造廉政文化建设精品亮点,发挥廉政文化示范点引领作用,提升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水平。他要求,校纪委要从推进学校总体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统筹规划好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一是要从严要求。要继续把廉政文化示范点评选工作做实做细,使之特色鲜明、氛围浓厚、效果显著。二是要加强宣传。要广泛宣传廉政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组织开展对示范点单位的宣传学习活动,以扩大影响。三是要长期坚持。要进一步扩大示范点范围,争取短时间内在全校建立比较完备的廉政文化体系。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创新机制,弘扬廉政思想,多措并举,整合资源,丰富廉政文化活动,搭建廉政文化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营造了崇廉、倡廉、促廉的良好风尚,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校园廉政文化。截至目前,我校已开展三批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评选工作,命名校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2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