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向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我校举行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906

  1月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党外人士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德学,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及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汪枫代表中共黄山学院党委对我校党外人士长期以来立足岗位,建言献策、爱岗敬业,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扎实开展推进年系列活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筹备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为抓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谋划发展,学校各项事业有了新进步、取得了新成绩、展现了新亮点。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包括党外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表示,校党委始终关心、关注和支持各民主党派、民主人士的工作,真诚以待,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同舟共济。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外人士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他要求,各位党外人士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全力参与学校建设发展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优势,汇聚力量,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统战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发挥部门职能,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德学向党外人士通报了2018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与会代表相继进行了发言并对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友好而热烈。

  会前,大家集体参观了校史校情展示馆,了解了我校从1978年开办高等教育以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