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498

  11月9日是全国第28个消防日,当天上午,我校联合屯溪区消防大队在率水校区一食堂门口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消防日的活动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宣传的内容包括火灾预防、用电安全、疏散逃生、火场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屯溪区消防大队消防员现场展示了各类消防救援器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有的驻足倾听志愿者的消防知识讲解,有的观看消防安全防火知识宣传展板,有的阅读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单。在消防安全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精彩的回答引得现场一片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更加清楚了如何预防火灾以及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会注意细节,时刻注意预防火灾。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横幅上签名,以实际行动参与预防火灾,共建平安校园。

  此次活动旨在校园内宣传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火灾防范和自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