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黄山学院支部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31

   11月2日上午,民革黄山学院支部主委蒋国强率支部成员王霞、王金秋等一行赴黄山区太平湖镇南安村等地实地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活动。

   在村委会负责人及当地扶贫专干的陪同下,民革支部一行实地走访了舒其龙、张连贵等贫困户,重点围绕精准识别、精准施策、责任落实、资金安排等方面,查看政策落实情况,听取诉求,宣讲政策,积极鼓励贫困户结合家庭实际状况发展产业,并现场查阅了相关数据资料档案。

   助力脱贫攻坚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重要领域。今年以来民革黄山学院支部多次进行研究,部署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努力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做好民主监督,并针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难点问题和政策落实中的薄弱环节,深入研究工作重点,针对性地开展精准帮扶、精准监督,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黄山市稳定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