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14期“科技小屋”科普小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125

  10月31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映山红"志愿服务团来到屯溪现代实验小学,开展第14期“科技小屋”科普小课堂志愿服务活动,本期课堂为小朋友们带来的是“航模飞机的了解与制作”。

  活动伊始,志愿者在课堂上向小朋友们详细地讲解了有关飞机的创造史及发展史,启发并引导小朋友的创新动手能力。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带领小朋友制作航模飞机和进行航模的试飞,在实践中,小朋友们体验着动手制作的乐趣,感受科技力量的强大。短短的时光,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建立起深厚友谊,共同完成了航模的制作和试飞。活动结束之际,大家相互留影纪念。

  此次志愿活动的圆满完成,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孩子们对于科学的探索欲,培养了他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求知欲,同时也体现了该院学子积极奉献社会的良好社会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