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217

  10月30-31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在黄山馨园国际大酒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单位,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工会共69家单位的领队和选手14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胡家俊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出席此次演讲比赛的领队和选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他说,黄山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教职工的事业发展和身心健康,在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将努力让广大教职工“开心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作为一种校园文化追求,并成为学校的一种风尚。校工会认真落实党委的部署,立足于服务教职工,依靠教职工,创新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模式,不断扩大教职工参与面和覆盖面,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工会的感召力,营造了广大教职工热爱学校、团结互助、和谐友善的校园人文氛围,激发了教职工爱岗敬业的主人翁意识。



  凤桦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各参赛基层单位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黄山学院的精心组织深表谢意。



  比赛现场,选手们内涵丰富、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的演讲,从不同方面描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示了我省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语言真挚感人,真实的故事赢来现场阵阵掌声,激情的演讲深深打动了评委和现场听众。




  经过激烈角逐,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十所单位荣获一等奖,蚌埠医学院等二十所单位荣获二等奖。我校选手杨涛在6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弘扬劳动精神,说身边人,道身边事,展示了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