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226

  10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该院党委书记戴小宁主持宣讲会,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从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三集《国无德不兴》引入,从崇德、明德、修德三个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德”的论述,进一步领会总书记新时代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立德树人的思想。



  戴小宁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徽省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和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宣讲了大会精神。她要求,全体教师要全面深刻领会和把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内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该院院长胡永政以“化宣讲会精神为力量,推进迎评促建工作”为题,就评建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该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