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分党委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64

  10月25日下午,离退休分党委在横江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胡素文主持。

  胡素文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履行好职责义务,迅速行动、主动担当,把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结合学、打通学、融会学,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的审核评估和第三次党代会,为建设高水平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分党委纪检委员俞跃进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监督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加强分党委换届风气监督,签订《严守党代会换届纪律承诺书》,开展换届警示教育,努力做到“九个必须”“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同时希望大家对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部署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根据组织部督查反馈情况对标对表,补缺补差,确保年底分党委、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