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校园警务室建设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628

  9月28日下午,安徽省公安厅、教育厅联合督查组对我校校园警务室建设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指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陪同督查并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校园警务室建设情况、校园应急指挥中心、危化品仓库等安全重点区域,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高标准做好校园警务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警务室建设工作硬件条件达标、制度台账健全、服务运行顺畅,积极落实省厅有关高校警务室建设的相关要求。

  督查组在会议室听取了保卫处处长窦卉平作的《黄山学院警务室建设暨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屯溪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冯国光作的《阳湖派出所黄山学院警务站建设工作》汇报,并就警务室建设和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督查组对我校推动警校高效联动、开展深度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警校双方继续深入合作,不断总结经验,推动警务室建设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