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张国安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721

  7月13日,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张国安带领厅国家司法考试处、黄山市司法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区组织实施工作。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接待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家俊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现代教育技术保障条件情况。他表示,黄山学院作为地方高校,一直以服务地方为宗旨,与黄山市市直各部门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黄山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区将我校作为考点,我们将全力协助市司法局做好相关工作。

  张国安介绍了本次黄山市作为法考改革首设考点的重要意义,他非常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协助配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积极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区的各项筹备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区学科楼,查看了计算机化考试考场及考务设施,并就计算机化考场设置、学校与司法行政机关协调配合等相关工作做了交流。调研组一致认为,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计算机化考场设置合理、考试硬件设施良好、考点集中方便考生,能够切实有效地保障好相关考务工作。

  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黄山市司法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