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黄山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8-16浏览次数:437

  近日,黄山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黄山学院被评为“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优秀单位”,我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铸安行动”常态化实效化,推进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制度化规范化;认真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和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开展消防技能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加强实验室易制毒、易制爆和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等宣传活动,确保全校安全生产持续平稳。

  保卫处消防科科长陈吕强同志获黄山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受到市政府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