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92

  3月2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馆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图书馆馆长刘铁红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关于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主要精神。会议结合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图书馆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作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图书馆作为校园安全重点单位,每位职工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凝心聚力、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部署,刘铁红与职工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指出,全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强化教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的重要举措,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图书馆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相互融入,切实形成各司其职、共同履责的良好工作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