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我校督查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227

  6月4日下午,以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铁范为组长、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副院长胡戴新为副组长的省教育厅第一督查组到我校督查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汇报会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汪枫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工作的总体情况。胡家俊就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作专题汇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仔细检查了我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情况。

  反馈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工作,认为我校在师德长效机制建设中领导重视、工作务实、成效显著。主要表现在:一是抓组织,提供有力保障;二是抓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三是抓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四是抓典型,发挥榜样作用;五是抓督查,注重跟踪问效。督查组还对我校下一步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枫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汪枫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引导广大教师争做 “四有”好老师。学校将以此次检查督导为契机,以反馈意见为抓手,以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做法为借鉴,以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将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继续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