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致函我校感谢为国家备战第45届技能大赛输送优秀人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750

629日,我校收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感谢信,对我校为国家备战第45届技能大赛输送优秀人才,为安徽省赢得荣誉表示感谢。

感谢信称,在刚刚结東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黄山学院学生严迪、温康和孙阳阳、胡磊两组同学分别获得园艺项目第一名,第四名,李军同学获得油漆与装饰项目第一名,五位选手全部入选国家集训队。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五位选手的精心培养和全力支持。

628日下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闭幕式在广州市天河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3天激烈紧张的角逐,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严迪、温康和孙阳阳、胡磊两组选手分别荣获园艺项目的第一名和第四名,艺术学院李军同学斩获油漆与装饰项目的第一名。5名参赛选手全部入围国家集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