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批廉政文化示范点正式授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34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政文化宣传阵地,不断增强廉政文化吸引力、凝聚力、感染力,7月2日—3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对我校第二批校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进行授牌。

  我校第二批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按照校处级单位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要求,着力打造廉政文化建设精品亮点,在全校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风尚。在首批授牌了4个校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基础上,认真按照《黄山学院处级单位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的实施意见》,经过单位申报、评审组评审、校纪委研究,最终党委会通过监察审计处、后勤集团、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等5家单位为我校第二批廉政文化示范点。

  示范点评选工作既是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展示,也体现了廉洁校园的建设成果,在全校范围内形成示范效应。获选单位的总结材料在监察审计处网站进行公开公示,旨在鼓励各单位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共同打造更加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


汪枫为监察审计处授牌


 

胡家俊为工会授牌                              胡家俊为团委授牌


 

刘英旺为后勤服务集团授牌                     刘英旺为国有资产管理处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