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黄山学院支部成员参加谭套村扶贫开发调研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440

  为进一步做好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在寿县正阳关镇谭套村实施的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于5月26日率队赴谭套村开展扶贫开发调研、帮助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致公党黄山学院支部成员汪俊祺参加了该项活动。

  在致公党安徽省委定点帮扶谭套村工作推进会上,谭套村、寿县、淮南市相关负责人就脱贫攻坚情况作了汇报。致公党黄山市委、致公党淮南市委、致公党安徽省委机关支部负责人围绕帮扶谭套村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谢广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于谭套村帮扶工作,要让村有当家产业、户有致富门路、人有一技之长,稳定脱贫致富奔小康。会后,谢广祥调研了致公党黄山市委组织设计的在建谭套村村民活动广场和综合服务楼,以及谭套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现场安排支持谭套村美丽乡村建设具体工作。

  自致公党安徽省委定点帮扶谭套村实施以来,致公党黄山学院支部高度重视,认真按照致公党安徽省委、致公党黄山市委统一部署开展帮扶活动。2016年、2017年累计捐款帮扶资金1600元,并积极参加入户帮扶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