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山市委市直各支部2018新春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547

  2月23日上午,民盟黄山市主委徐荣华、秘书长葛文磊及工作人员一行4人来我校,参加由民盟黄山学院支部协办的民盟黄山市市直各支部2018新春座谈会;座谈会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民盟黄山市直各基层组织屯溪一中支部、屯溪二中支部、田家炳中学支部、屯溪四中、屯溪六中、市直一支部、市直二支部、黄山高职学院支部、黄山学院支部等相关单位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盟市委领导就民盟黄山市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8年民盟各级基层组织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盟的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就加强和改进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及建立教育、文化、社会、旅游、环境等专委会大调研课题等方面征求大家意见。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过去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典型做法,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及建立教育、文化、社会、旅游、环境等专委会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