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欢庆党的十九大 我看高教新变化”全省高校教师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820

  2017年12月29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 “欢庆党的十九大 我看高教新变化”全省高校教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名参赛选手同台角逐,我校教师吴宁宁荣获三等奖。



  该项赛事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高等教育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全面展示我省高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历时近两个月。预赛采用网络视频评审的方式,从全省高校的114位选手中评选出30人进入决赛。决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

  决赛中,我校教师吴宁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高等教育事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演讲联系我校实际,结合个人工作,小中见大,用事实说话,突出了我校在资助育人制度体系建设上的新变化,展现了我校师生员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我校选手在比赛中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该项比赛,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比赛各项要求,积极遴选参赛选手、认真准备演讲内容,确保比赛取得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