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联会赴歙县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322

  12月17日,校知联会一行二十余人赴歙县雄村、溪头镇蓝田村参观学习美好乡村建设成果,并在桂林镇竦口村“双培双带”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开展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对雄村景区的旅游文化资源开发、经济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也体验到古徽州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结合黄山市旅游资源开发现状,调研组一行对景区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积极建议。

  在蓝田村,村委叶主任带领调研组参观了美丽乡村的整体概貌,调研组围绕美好乡村建设项目如何做实做细,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各项惠农政策落实到位等问题积极出谋划策。

  在桂林镇竦口村,村委把“双培双带”工程作为该村基层建设,加快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一项重要举措,促进了该村有机蔬菜种植、生态旅游等产业兴起。同时,积极引导致富带头人中的先进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其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该村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通过实地考察和亲身体验,调研组一行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政策给广大基层农村民众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