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安徽省首届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926

近日,安徽省首届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比赛结果揭晓,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孙露博士领衔的教学团队荣获该项比赛副高职称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分设“正高职称组”“副高职称组”和“中级及以下职称组”三个类别,采取“网络视频教学”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进行评审。我省各高校均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在副高职称组中脱颖而出,与安徽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3支教学团队一同获得本组别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之一,由安徽省数学会、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承办,旨在聚焦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打造一流大学教学课程,推动学习革命,引导大学数学教师潜心教书育人。



(撰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摄影: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数学与统计学院 方继光;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