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黄山学院支部与黟县乒协开展友谊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61

  为进一步加强民革黄山学院支部与地方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服务地方的成效。6月19日下午,民革黄山市委黄山学院支部成员一行来到黟县文化活动中心与该县乒乓球协会的球友进行友谊交流。

  经过双方的商定,以黄山学院方出场队员为主体嘉宾,黟县乒协先后选出了十多名男女队员进行了交流比赛。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种打法各领风骚,正胶、反胶、长胶、生胶,推拉拧冲、搓撇挤刮,层出不穷,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技术特色。

  本次交流属于民革黄山学院支部“双树双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使热爱乒乓球的同志有了一个相互切磋、相互探讨的机会,还有助于加深校地之间的情谊,很好的起到了桥梁纽带的作用。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加强免疫力。

(撰稿:体育学院 蒋国强;摄影:统战部 张彪;审核:统战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