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54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文汇楼科研处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副校长胡善风主持会议,来自14个院部的14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一线的教师畅所欲言,肯定了学校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胡善风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坦诚的沟通交流,感谢每一位参会老师的献言献策。座谈会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教师们的成长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图书馆、总务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并就有关问题作了现场答复。


(撰稿:教务处 单利娜;摄影:教务处 周亚群;审核:教务处 江诚;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