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650

5月19日,我校在率水、横江两个校区召开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主持了会议,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现教中心、团委、后勤集团、图书馆、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来自15个院部的40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会谈。




在本次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们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分别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环节安排、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及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职能部门从各自主责工作出发,回应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与答复。

会上,李铁范认真倾听,肯定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关心学校发展的大局意识,并表示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学校一定会切实解决。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校园服务,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意见。他表示,全校应进一步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要大力加强学校的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学生素质提升奠定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他要求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加强思想锤炼,提高综合素质。职能部门在管理中要创新思想,跟上时代要求,切实提高学生管理服务的综合水平。

(撰稿:教务处 单利娜;摄影:教务处 孟益;审核:教务处 江诚;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