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民盟黄山学院支部开展“重走红军路”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八十周年,激发盟员学习党史热情,民盟黄山学院支部于4月25日组织盟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盟员们来到休宁县梓溪革命老区,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红军足迹,依次参观了红军广场、红军廊桥、红军鱼塘及新建成的梓溪革命老区红色印记展示馆。展现在面前的一件件历史文物和先辈们的动人事迹记载,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走在梓溪的石板路上,这里的每一寸土地似乎都在诉说着无数英雄儿女的动人故事。

  这次实践活动,盟员们感受很多。一是感知历史,缅怀先烈,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了解。二是继承先烈遗志,学习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做一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合格盟员。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树立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贡献民盟力量。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还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国家的高等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胡长玉;摄影:民盟黄山学院支部;审核:统战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