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迎春茶话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06浏览次数:1263

  2012年1月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迎春茶话会。院长汪建利通报2011年学校办学情况。党委副书记徐成钢主持茶话会。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30多人出席会议。
  党委统战部部长曾小保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2011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2012年工作打算。
  汪建利从创先争优活动和文明创建工作、应用型本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科研工作、校园建设和民生工程等6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1年的主要工作。汪建利说,2011年是学校稳步发展的一年,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被评为安徽省第九届文明单位;在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尝试,加强对专业学科的建设与调整,经过努力获得卓越工程师、卓越农艺师计划两个项目,进行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试点;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省级项目教师发展中心获批成功,在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同时,加强对教师的培养工作;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成绩突出,就业工作再获安徽省就业标兵单位称号;科研工作成果显著,争取到的科研经费不断提升,科研氛围不断增强;校园建设和民生工程稳步推进,25幢、26幢学生宿舍楼完工投入使用,逸夫综合楼工程顺利启动,二期高知缕安居工程即将交付使用。汪建利强调,学校所有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12年的主要工作是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与会人员就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做好民主党派、知联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成钢在讲话中说,今天的迎春茶话会内容丰富,汪建利院长从6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1年的重点和亮点工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知联会成员的心血和汗水。大家的发言饱含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充满着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期望与信心,这是学校发展的凝聚力所在和力量所在。我们要在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提升内涵建设上下功夫,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是2012年学校的中心工作,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建言献策,齐心协力迎评估,全力以赴促发展。徐成钢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