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4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起,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益起雷锋月,爱承三月天”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启动仪式通过观看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



  活动期间,我校将积极开展“雷锋月英雄事迹”宣传活动、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落实志愿者注册及志愿服务培训工作、举办2021年志愿服务表彰大会暨雷锋月系列活动闭幕式等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内涵,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校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推进志愿者事业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摄影: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李娟;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