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078

3月8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率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了解和掌握学校课堂教学情况。

校领导一行分别巡查了率水校区文端楼、文思楼、文峰楼、文渊楼、逸夫综合楼以及横江校区教学楼,对教师到岗与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与授课内容、教学设施与教室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对策。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向相关院部负责人详细了解教学安排情况,询问学生到校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的日常管理,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开学期间教学秩序正常。


汪枫、张德学、陈家祥检查文端楼、文思楼上课情况


李铁范、刘英旺检查文渊楼、逸夫综合楼上课及教师到岗情况


胡家俊、胡善风检查横江校区上课情况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与此同时,按照学校的要求,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各项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学校开学后第一天总体情况良好,教学条件保障到位,教师能提前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按时上课,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教学秩序良好。




(撰稿:宣传部 徐德平;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