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20浏览次数:944

  2月19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30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人事处、科研处、巡改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召开的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学校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深化警示教育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落实政治责任,提升政治能力。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以整改工作的实效推动学校“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明确责任,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我校的“后半篇文章”,深入做好中央巡视省委反馈意见的同步整改,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水平。要统筹谋划,制定方案,精心实施,扎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紧密结合学校今年党建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撰稿/摄影:巡改办 赵国力;审核:巡改办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