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822

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深入率水、横江两个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率水校区,李铁范、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先后到率水校区一环路门岗、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在建工地、保卫处等地。


在横江校区,胡家俊、陈家祥先后走访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宿舍、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楼、离退休工作处、留学生公寓等地。



所到之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教职工到岗情况,仔细检查各单位开学工作安排,亲切慰问各院部在岗工作人员。校领导对各单位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返校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研判,细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安全和服务保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撰稿:宣传部 田甜;摄影:宣传部;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