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暨处级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725

1月20日,学校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暨处级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汇报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大会由汪枫主持。



  汪枫指出,考核总结汇报大会是一次总结会、交流会、学习会,有利于进一步总结成绩、提振信心,发现不足、努力提升,有利于促进各单位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推动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从汇报情况来看,本次总结汇报呈现以下特点:一是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各二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核要求进行汇报;二是内容充实,客观全面,汇报内容集中展示了一年来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如实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并谈了新一年的工作打算;三是遵守纪律,效果良好,大家都能做到仔细听、认真思,既从中学到了好经验好做法,又从中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汪枫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等多重考验,学校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呈现了新亮点,实现了新突破,他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党代会确定的“3535”发展思路及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砥砺前行、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


   

 


二级党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事业发展”三个方面作总结汇报,充分展示了2020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创新举措和特色成效。

全体处级干部、省市“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校级以上主委、正高级职称人员、校教代会执委、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撰稿:人事处 王林;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人事处 许竟成;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