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场所搬进企业 以耳闻目睹获取新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677

12月2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创新学习形式,走进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5G信息化体验厅,通过现场观摩、参观体验、专题讲座、集中学习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汪枫主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移动黄山分公司5G信息化体验厅,亲身体验了5G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广泛应用。



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坤滋作《5G网络原理及应用》专题讲座。

集中学习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等篇目,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对全面依法治校,建设现代化大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2020年我国经济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对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的深刻总结,全面把握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水平,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总结好学校“十三五”发展成果,着力提升学校发展内涵,悉心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加快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撰稿:宣传部 赵国力;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