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黄山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913

  12月15日,农工党黄山学院支部在文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农工党黄山市委会副主委詹栩,校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乔根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上一届农工党黄山学院支部主委,文学院教师许万宏主持。

  许万宏简单概括了农工党黄山学院支部近几年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会进行选举,经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黄山学院支部委员会成员。现教中心教师吴文当选为主任委员,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袁琴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华婷婷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吴文同志代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支部在历届主委领导和全体党员大力支持下,奠定了较好工作基础,各项党务工作取得一系列成绩,支部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将以努力打造党员“情有所依、心有所归”的精神家园为工作目标,带领班子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活力、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和形式为总体思路,把支部现有优势转化为支部发展新动力,把支部主要经验转化为支部建设新成果,把支部主要问题作为支部建设新目标。

  詹栩祝贺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肯定了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向支部班子提出希望:继承好农工党优良传统,积极做好各项党务工作,为学校和黄山市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乔根要求支部班子重视工作职责,在工作历练中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推动支部建设不断取得进步。

(撰稿:统战部 张彪;摄影:统战部 张彪:审核:统战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张彪)